Tuesday, August 3, 2010

-gloomy nights-

its actually a 
gloomy, 
freezing, 
boring, 
quiet, 
dry, 
gay, 
stressing, 
scary night..

金天是她的生日。 但他却不经张,而我比她还要激动。 好笑吗? 我可能有点儿夸张, 但并不是我在证明什么。 作为一个朋友, 我开心是当然的, 作为一个傻瓜, 我只是想你开心。 我不会理会到你对我的feel是什么。 我刚才说的都是废话。 哈哈~无聊,doesnt make sense to me.....
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